close
東京奈良01

話說,IMA小班的十年大計,終於在相隔N年後(如果沒記錯的話,是3年),踏進了下一個國家-日本。雖然我們三人分別以不同的形式存在日本,但是能夠一起去Tokyo DisneySea,我真的覺得超幸福!

因為本人任性的要求,所以我們選擇的是DisneySea而不是DisneyLand,在此深深的感謝兩位包容我的任性,尤其是幾乎每天都要在DisneySea認真的工作的那位,連在假日的時間,都要像個導遊似的,熟門熟路的帶著我們XD

我們拿到三張不同的門票,艾莉兒立刻就被我搶走了,真對不起阿,而且我完全忘記另外兩張的人物是誰!

東京奈良02

DisneySea的玩法我就不多說了,有興趣的請參照[迪士尼] 香港迪士尼玩到鐵腿法 。以下簡單介紹我們玩的幾個點。

1. 神燈劇場:我最愛的3D電影,還結合了真人舞台劇,節奏超快,劇組人員合拍的程度,讓我們嘆為觀止。

2. 辛巴達之旅:坐小船跟辛巴達一起冒險,那隻小老虎真是太萌啦!人偶的動作和嘴巴開闔怎麼可以做的這麼精細阿!

3. 忿怒雙神:不小心抽到的FP,小型雲霄飛車,雖然刺激程度遠遠比不上台灣任何一家遊樂場,但是360度的無敵大迴轉,還是娛樂滿分!

4. 迪士尼海洋電氣化鐵路:在前往搭乘的火車的路上,買了ㄩㄣ朋友大推的黑胡椒爆米花,一整個愛上!在火車上可以悠哉悠哉的欣賞DisneySea的園景。
東京奈良03
在火車上欣賞園景和街道上人來人往的遊客

5. Big Bend Beat:一下火車就可以看到Big Bend Beat的建築,我們狠很的在這裡拍了起來,因為這裡就是ㄩㄣ每天工作的地方啊!本來要先去看灣岸公園的表演,但是灣岸公園人已經多到滿出來,所以決定先去看Big Bend Beat。
Big Bend Beat是百老匯形式的米奇老鼠歌舞劇,雖然我對看show不太在行,還是被熱鬧的氣氛和華麗的舞台,震撼的目瞪口呆。一邊ㄩㄣ還說「平常我就是把那個鍵盤推出來的人」,忽然有一種「妳是外星人嗎?」的感覺,哈。
東京奈良09
Big Bend Beat外觀

6. 裴葛姑媽村莊商店:小熊Duffy的專賣店。聽說最近小熊Duffy在日本很紅,所以店裡擠滿了人,我不認識這隻熊,所以很輕易的pass,跑到外面照相,想要拍有人抱著小熊走出來的畫面,剛好有一個小哥哥叫他兩個小羅莉妹妹站好,要幫她們拍張紀念照,我就在旁邊假裝遊客(本來就是)拍下來。小熊和羅莉都好可愛,而且哥哥那副小大人的樣子,也讓人忍不住想關愛一下!
東京奈良04

7. 海上遊行:就像DisneyLand一樣,DisneySea在下午也有一場遊行,而且是在水上喔!我們早早找好位置準備看遊行,我們三人都對那幾台水上摩托車讚不絕口,真是太帥氣啦!簡直比米奇還帥氣,太搶戲了!不知道從哪飛出來的風箏也很漂亮。這場遊行是必看的喔!

8. S.S Columbia:又因為我們早早到現場,佔了個好位置,吃吃喝喝一會兒後,我就睡˙著˙了!雖然沒有衝來衝去的,但是一直走來走去,也實在夠累人的。這是齣情境歌舞劇,還蠻有意思的。
東京奈良05
入夜後的S.S Columbia號

9. 印第安那瓊斯冒險旅程:水晶骷髏魔宮:超刺激,超好玩!有口皆碑,一致推薦!其實我一開始根本不知道這是要玩什麼,直到坐上車子,才開始有緊張期待的感覺,又很擔心像忿怒雙神一樣是個飆快速的遊戲,但是,並不是喔,總之,真的超好玩的!

10. 美人魚礁湖劇場:看美人魚和她的朋友們在空中表演特技,還不錯。

11. 灣岸公園:露天情境歌舞劇。還是一樣大爆滿,所以我們站在很外圍,需要不斷地轉動眼睛和頭,實在沒有享受到欣賞的樂趣。不過,故事內容很完整,所以早點去搶位置的話,應該可以享受到不錯的娛樂效果。

12. 迪士尼海洋渡輪航線:坐船遊覽DisneySea,因為天色暗了,所以看不到什麼風景,是聊天、吃爆米花的悠閒時光。

13. 海上遊行:晚上的海上遊行也超精采,一隻龍不停的吐火,轟轟轟,即使我們坐在很遠的岸邊,都可以感受到一陣陣熱氣;還有水舞公主,雖然看不懂在演什麼,光看水與火的仗勢就值得了。四月初的東京,還微涼,入夜的海邊更是冷,如果有賣黑輪就好了。

14. 水上逗趣船:如果以為我們看完晚間遊行就會乖乖回家的話,那就大錯特錯了,我們還利用剩下的時間,玩了好幾個小遊戲呢!水上逗趣船就是一個,真的超逗趣的,三個人坐一艘小型遊艇,在水上沿著軌道前進後退,還會轉圈圈喔!如果聽到有人唱「轉轉轉!好運大家一起轉!」那肯定是台灣來的沒錯!要說形容詞的話,就像是「秀逗的R2D2」吧,哈哈哈。

15. 跳躍水母:基本上美人魚礁湖區比較偏兒童向,這個跳躍水母呢,就像是小時候坐的大統百貨透明電梯(看的懂形容的人,表示年紀也不小了XD)。

16. 河豚競賽氣球:做成河豚造型的旋轉氣球,很溫合的遊戲。
東京奈良06
美人魚礁湖區,五彩繽紛,十分吸引人。右邊就是河豚競賽氣球

17. 小胖的飛魚雲霄飛車:小胖就是跟在小美人魚旁邊的那隻黃色熱帶魚,所以「小胖的飛魚雲霄飛車」就是兒童版的雲霄飛車,座椅是做成小胖的形狀,超好玩!

18. 美人魚商店:買了貼紙和書簽。

19. 郵局文具店:買了兩張明信片,「印第安那瓊斯冒險旅程:水晶骷髏魔宮」明信片給笨蛋,「爆米花」給自己,可見我有多愛黑胡椒爆米花,哈哈。在DisneySea裡面投遞,會蓋有DisneySea的戳章喔!

20. 尼古拉工藝坊

東京奈良08
玩到筋疲力竭的我們終於肯甘心回家了,DisneySea再歡樂,終究是要關門的。

東京奈良07

入夜的DisneySea仍然十分美麗,四處打著炫麗的燈光,即使要說再見了,也要完美而且歡樂的送走每一個遊客,這就是Disney!

至少想一起完成一個夢想的想法和行動力都是值得紀念的!
IMA小班從香港迪士尼回來後,我在日記中寫著,如今再看,感觸更加深刻。這三年來,我們都很努力!
下一次是希臘喔!(該不會是十年後吧XD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sa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