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Protobello市集是倫敦一個蠻有規模的市集
較為人知的是「新娘百分百」的拍攝場景,不過我雖然看過卻是沒甚麼印象..哈哈。

D601Portobello

出了地鐵站後,走一小段路就到了,走起來很舒服的一段路
Protobello市集是以古董攤子著名
可能是因為天氣太冷,當天又不是假日,所以攤子不多
不過兩旁的房子和店家逛起來也很有樂趣!

D602Portobello
很喜歡這間房子,高度、植物圍籬、形狀、顏色都很喜歡~

來歐洲一定要吃冰淇淋的呀~
我們在一間「Gelato Mio」買了冰淇淋
我買的是最愛的Choco Mint,太太買的是一種甜甜的莓類,都好好吃!
我第一次吃到巧克力顏色的薄荷巧克力,可見一定沒有加色素

D606Portobello

D607Portobello

D610Portobello
著名的縫紉機服飾店,似乎是必拍景點

雖然逛了一些骨董店,但是東西實在太貴買不下手
自己也不是同好中人,所以Protobello市集單純逛一逛就離開了
比起雜貨,我對房子的印象更美好!

D614派丁頓熊e
Paddington Station的派丁頓小熊雕像

前往Abby Stidio要在Paddington Station換車,所以我就吵著要去看派丁頓小熊雕像
兩人爽快的答應陪我去找小熊
雕像在火車站的手扶梯下,從地鐵站走過去有一段不短的路
所以我就說了派丁頓小熊的故事做為回報XDD
小熊雕像好可愛唷~~

D623迷妹照
Abbey Road上的Abbey Studio是披頭四的錄音室,很多人來朝聖
不過我們的迷妹並不是披頭四的迷...
在每個迷妹點,我都是一手場刊一手相機的照,畫面應該很好笑XDD

走在路上的時候,太太忽然說A同學的褲子和J的比較像耶
A同學竟然說:那要不要脫下來借妳,只是要找個洗手間就是了
我哈哈大笑完,發現A同學超認真!
這種旅遊樂趣還真只有跟IMA小班出去才有啊!
對每件鬼事都不知道在認真什麼鬼XDDDD

合計本次旅程的迷妹點包括:
巴黎的凱旋門、羅浮宮、巴黎鐵塔、香榭大道(蒙特馬丘沒排進行程)
倫敦的大笨鐘、Abbey Road(V&A Museum我沒去)

D630Fish&Chips
晚上在柯芬園附近的Rock & Sole Plaice吃Fish & Chip
來英國怎能不吃炸魚薯條!
這家還是我看TLC介紹,趕快抄下來給A同學的名單餐廳
我們點了2種魚+洋蔥圈,每塊魚都像我的臉這麼大塊,附上塔塔醬
剛吃的時候覺得兩種魚都好好吃!
但是只有塔塔醬的味道開始愈吃愈膩,然後加鹽、胡椒、番茄醬,然後3個人就投降了
好膩啊啊啊阿阿!
Fish & Chip吃過就好了,我們一致的感想

吃完Fish & Chip,跟店家借個洗手間
上完廁所竟然從另一家店出來,好奇妙啊!
(這件小事竟然是寫網誌的時候想起來,遊記本裡還沒寫咧XDD)

D631AppleMarket
柯芬園的Apple Market
接近聖誕節,所以布置得很漂亮又很熱鬧
什麼名店都有,還發現了爆炸貴的Moomin專賣店,根本買不下手!
這裡有名店、創意市集、觀光客賣店,逛得好開心呀~
還有一棵超大的聖誕樹,是真的杉樹唷,超cool的!

D638AppleMarke
有歌手駐唱、氣氛超好的餐廳!

離開柯芬園,我們去溜冰刀!
叫一個掰咖的人溜冰刀,真的好勉強阿XDDD

D640South Kensington溜冰刀
去之前,還自恃自己高中是直排輪社的,溜冰刀一定不成問題!
結果實際溜了才發現,冰刀滑多了,平衡不好抓
雖然沒有摔的狗吃屎,但也沒有溜的多順就是了

50分鐘14鎊,一下就過去了
但是玩得好開心呀~
為了避免把相機摔壞,相機留在外面寄物,所以都沒拍什麼照片
很專心努力的在玩冰刀,哈哈。
如果是冬天去倫敦,真的可以去嘗試看看這個季節限定的活動,超有趣的!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倫敦 portobello 柯芬園
    全站熱搜

    isa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